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 委员会召开第25次党组会议暨第26次主席会议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6-1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姜国春)6月17日,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25次党组会议暨第26次主席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政协主席尼玛木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明辉、王斌、章小平、达扎·尕让托布旦拉西降措、秦开金、王生,秘书长牟卫东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一届州委第70次、第71次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第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在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来州调研讲话精神,州纪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关于民粹主义的有关问题》学习材料;审议了《中共政协阿坝州委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学习计划》。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召开前,组织开展了学纪学法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阿坝州实施<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变通规定》。

新闻推荐

一支安魂曲,一首光明颂 读阿来长篇小说《云中记》

——读阿来长篇小说《云中记》“那是个下雪的早晨,我躺在床上,听见一群野画眉在窗子外边声声呼唤。”在21世纪将要...

马尔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尔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只为去看一片森林2019-06-14 01:01
猜你喜欢:
李洪的献血纪念日2019-06-14 01:37
评论:(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 委员会召开第25次党组会议暨第26次主席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