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马尔康中学师生 齐上开学廉政教育“第一课”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9-05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哈斯满 泽仁那么)为认真贯彻州教育局关于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廉洁教育进课堂”的活动要求,让廉洁教育深入人心,9月2日,在州教育局和州纪委的指导下,马尔康中学(西区)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廉政教育第一课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廉洁在我心中”为主题,分明理、修身、警示、践行四个环节举行,100余名学生、教师及学生家长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全校师生一同宣读了廉洁自律准则,并通过学生代表表演小品《都是“贪”字惹的祸》、学习小组依次分享廉洁故事和老师剖析典型案例的方式,警示全校师生要做清廉高洁的人,强化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活动结束后,马尔康中学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廉政规定,绝不触碰廉政红线,净化校园氛围,廉政教育从青少年抓起,引导学生从小养成廉洁的良好习惯,做一个有品德、有理想、有信仰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新闻推荐

刘艳春:有志气的山里人

刘艳春在新家展示他的美发用具。本报记者赖雅芬通讯员周崇红文/图都说贫困户日子艰难,一旦摆脱贫困便可高枕无忧了,但...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马尔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尔康中学师生 齐上开学廉政教育“第一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