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温暖了很多平凡的人们 援藏干部李军追思会昨日举行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2-24 10:08   https://www.yybnet.net/

追思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周玉琴)12月14日,由四川工业科技学院选派阿坝州马尔康市沙尔宗镇挂职党委副书记、沙尔宗村驻村工作队援藏干部李军,因连日加班,身体过于劳累不幸离世,年仅33岁(本报曾作报道)。12月23日,李军同志追思会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举行,李军家人、生前好友、同事,全校千余名师生向李军表达哀思,为李军送行。

追思会现场,庄严肃穆,一副“不忘初心步履坚定浩气长存扶贫路牢记使命教书育人一片丹心励后人”的挽联,道尽李军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追思会开始前,全体肃立、脱帽,为李军同志默哀一分钟。

追思会上,一段视频带着大家回忆李军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李军的妻子谢娟、生前好友同事胡亮、沙尔宗村村民代表祝昌海先后发言,回忆李军生前点滴。一个个与李军有关的故事,一句句李军生前所说过的话,无不让现场的所有人感动落泪。

“这是我的选择。”妻子谢娟回忆起当初丈夫临行前的话语泪如泉涌。如今,面对丈夫的离去,她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完成李军未尽的事业,并照顾好老人,抚养好儿子。

由于李军生前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工作务实,追思会上,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党委决定追授李军为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四川省教育工委决定追授李军为“四川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新闻推荐

第五章民族文物

第一节建筑一、土司官寨卓克基土司官寨位于马尔康市卓克基镇西索村,成都至马尔康及卓克基至小金的公路旁。依山傍水,景色秀...

马尔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尔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温暖了很多平凡的人们 援藏干部李军追思会昨日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