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刘坪会见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庆葭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8-1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钊泽旺旦真)8月17日,州委书记刘坪在马尔康会见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庆葭,并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州委常委、秘书长刘波涛等参加会见。

座谈中,刘坪对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对阿坝州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阿坝州是长江黄河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是黄河在四川的主要流经地区,清洁能源、旅游资源、特色农牧产业、民族文化产业等比较优势突出,特别是清洁能源可开发量达1400万千瓦,但受竞价上网、输出通道、环境约束等制约,全州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与兄弟市州差距明显。要推动长江黄河上游生态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建成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就必须走出一条生态不断优化、环境持续改善、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路径。他表示,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技术、管理、资金等优势明显,是阿坝清洁能源发展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互补性强。阿坝州将秉持“企业生财、地方发展”的理念,构建一流服务环境,切实为企业服好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共同争取、共同推进,着眼“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两个循环”,在清洁能源开发、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治理等领域深度合作,为阿坝州建成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打造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周庆葭介绍了近年来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在阿坝州建设情况及在阿坝州投资发展意向,并就阿坝州委、州政府对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集团将积极响应阿坝州委、州政府生态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挥自身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以项目实施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充分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加速推进在阿坝州的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央企与地方政府共赢,为阿坝州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举宝等相关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见。

新闻推荐

阿坝州完成断层气二氧化碳 观测点建设

本报讯(胡江记者赵明月)近日,阿坝州完成了断层气二氧化碳观测点建设,填补了四川西部地震前兆监测空区,为密切监视川甘青交界地...

马尔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尔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坪会见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庆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