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茂县新闻 > 正文

“温州海鲜进阿坝” 推介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1-03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哈斯满)10月29日至31日,浙江省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筱疏一行赴阿坝州开展“温州海鲜进阿坝”推介及考察活动,并看望慰问温州市挂职阿坝州干部人才,在马尔康召开了两地交流座谈会。州政府副州长赵京东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10月30日,经温州市挂职阿坝州干部工作组牵线搭桥,在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大力支持下,温州市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同茂县尚品玛特农贸购物中心共同策划主办的首届“温州海鲜进阿坝”现场推介会在茂县人民政府广场举行。推介会现场,温州市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和四川高原红霞农旅开发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温州水产推广活动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赵京东向温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筱疏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温州市委、市政府及温州人民长期以来对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浙江温州市对口帮扶阿坝州以来,阿坝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落实各项责任,加强对接力度,全力推进对口帮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帮扶项目的实施,让阿坝州广大群众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藏汉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增强了党和政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促进了民族团结和交融交流。

汤筱疏一行表示,将加强经贸合作,切实把温州的企业、品牌、资本等与阿坝州的资源优势和藏区政策优势结合起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创新合作机制,增进互访交流,建立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机制,鼓励支持各种形式的民间交流,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原生态歌舞剧《羌魂》全景展示古羌灿烂文化

一记沉闷厚重的羊皮鼓声由远即近,一幅古老神秘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身着云裳的羌人,用白石的火花擦亮黑夜,围着篝火跳起欢庆的锅庄。10月13日晚,由阿坝州创排的大型歌舞剧《羌魂》,用原汁原味的羌文...

茂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温州海鲜进阿坝” 推介活动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