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茂县新闻 > 正文

大力开展“人才振兴工程”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0-1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碧帅)近年来,茂县紧扣“补足空缺,提升质量,建设队伍”总体目标,大力开展“人才振兴工程”,为人才培养“找良方”“用好药”。

多渠道培养人才,逐步形成高职(专科)技能人才、专业大学专科生、“9+3”高职单招等多种人才定向培养方式,今年定向培养高职(专科)技能人才29人,专业大学专科生26人,“9+3”高职单招17人,壮大了基层工作队伍,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多管齐下全面“强健”人才,通过大力开展“千名紧缺专业人才培养行动”、东西协作党政骨干培训等为人才“补钙强体”,目前已在浙江举办3期培训,培训党政骨干、优秀副科级干部150余人,培训重点领域人才7000余人;精准“结对”细心关爱人才,通过结对的方式与骨干人才保持紧密联系,由34名县级领导(1名州级领导)结对联系62名骨干人才,其中教育类18名、卫生类16名、综合类21名、全日制研究生7名。

新闻推荐

“三措并举”全力推进“党建+依法治理”

本报讯(林明)今年以来,茂县组织部认真贯彻省、州、县委依法治县工作要求,以建机制、促规范,抓关键、强考核,抓基层、打基础为着...

茂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力开展“人才振兴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