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茂县 > 正文

眉师附小办学共同体召开校长联席会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11-06 01:1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7日,眉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办学共同体校长联席会议在该校召开。共同体龙头学校校长陈曦、各成员学校校长、眉师附小副校长刘芳、教导处主任万照红、教科室主任彭小强等参会。会议由眉师附小副校长刘芳主持。

会议介绍了共同体成员学校校长及参会人员,并宣读会议流程。眉师附小教科室主任彭小强就2019—2020学年度眉师附小办学共同体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眉师附小教导主任万照红对共同体各学校的教学成绩,开展质量分析。与会人员共同审议、通过了下月初将要举办的“茂县、丹棱、附小共同体”三地教学交流活动方案,并就本期共同体下一阶段活动的安排、师带徒工作的落实、云教直播学校平台资源的共享、名教师示范课的设想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达成了一致与共识。

共同体龙头学校校长陈曦表示,眉师附小办学共同体将继续在区教体局的统一部署下,本着“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工作思想,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实现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而不懈努力。

熊郦红彭小强周贤发

新闻推荐

阿坝州第二十届“雪山杯”足球赛在茂县开赛

10月27日,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文体旅游局、茂县人民政府承办,州社体中心、州足球协会、茂县文体旅游局协办的百城千乡万村系...

茂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师附小办学共同体召开校长联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