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1亿元扶贫贷款 助川甘青高原物流园区建设

来源:阿坝日报 2017-09-20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毕雪莲记者夏姆)近日,记者从人行阿坝州中心支行获悉,为支持阿坝州商贸物流体系建设,农业发展银行阿坝州分行投放1亿元扶贫过桥中长期贷款,用于川甘青高原物流产业园区建设,这是农发行阿坝分行切实加大金融扶贫工作力度,审批落地的首笔扶贫过桥中长期贷款。

据悉,川甘青高原物流产业园区项目整合川、甘、青(辐射云南、贵州、陕西)产业产品生产、销售、仓储、展示和销售,建成后可有效促进创业就业、拉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该笔贷款的投放,对促进项目竣工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下一步,阿坝州金融机构将继续发挥政策优势,支持物流业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阿坝州开展旅游文化 增收创业培训

本报讯(记者哈斯满)记者从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大力发展阿坝州乡村旅游,促进农牧民增收,近日,阿坝州在成都近郊开办了为期一周的“旅游文化增收创业”培训。参与培训人员共150人。此次培训旨...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亿元扶贫贷款 助川甘青高原物流园区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