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国开行助学贷款阿坝专场 招聘会在阿坝师范学院举行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0-21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夏姆)为贯彻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做好助学贷款民生业务,共同推动阿坝州助学贷款业务发展,促进助学贷款毕业生顺利就业,10月19日,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招聘会(2017年阿坝专场)在阿坝师范学院举行。

据了解,此次共有招聘企业126家,招聘岗位多达2000余个。为推动藏区脱贫攻坚和教育发展,国家开发银行积极开创新途径,借助助学贷款学生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深度支持贷款学生和广大学子,在校就读期间“能贷款、有书读、能成才”,毕业后“能就业、能创业、能还款”,变“输血”为“造血”,为学生提供专业、系统的金融服务,切实体现国家开发银行的社会责任。

“助学贷款解决了许多像我一样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后顾之忧,让我们每一位贫困学子获得了平等接受教育的机会,今天的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2015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格机医生木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州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记者银琪摄本报讯(记者秦远俊)盛世逢盛会,同心铸辉煌。10月18日上午9时,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上午9时,州委...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开行助学贷款阿坝专场 招聘会在阿坝师范学院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