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举办藏医药教学 与人才培训研讨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2-0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望)12月1日,阿坝州在阿坝卫校举办阿坝州藏医药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星指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藏医药学发展,倾斜性给予政策和资金支持,提供良好发展环境,保障全州藏医药学创新发展、深入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藏医药界致力于藏医药人才中职和高职教育,培养了一批专业精通的藏医药人才队伍,为阿坝州藏医药学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杨星强调,举办阿坝州藏医药教学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是阿坝州藏医药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和要事。此次研讨会对阿坝州藏医药教学和人才培养,壮大藏医药学专业人才队伍,推动“健康阿坝”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阿坝卫校作为阿坝州藏医药学人才培养的“摇篮”,要抢抓机遇,积极发挥人才培育基地作用,对标州委组织部关于藏医药人才培养要求,优化师资队伍、强化专业设置、丰富教育思路,力争培育出更多藏医药学专业人才,更好地为藏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要运用好此次研讨会成果,及时汇总各位专家、学者的学术成果,梳理形成《阿坝州藏医药教学与人才培养的理论集册》,作为阿坝州藏医药学工作者、阿坝卫校学子学习藏医药学的理论典籍,为阿坝州健康事业的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参会人员就藏医专业人才的培养及就业进行了交流,同时就《护理专业藏医教材》进行了研讨。

新闻推荐

1至10月阿坝州实现旅游 收入231.27亿元

本报讯(记者王和斌)近日,记者从州旅发委获悉,1至10月,阿坝州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825.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31.27亿元。据悉,1至10月,全州各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200.21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46亿元...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举办藏医药教学 与人才培训研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