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净土阿坝”品牌 享誉全省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2-0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斯基)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7年,阿坝州农业畜牧局从做实、做优、做响三个方向,全力推进“净土阿坝”品牌体系建设,品牌建设取得较大进展。

阿坝州成立“净土阿坝”品牌建设领导小组、标准委员会、专家组等工作机构,印发总体建设方案、标识管理暂行办法,制定修订5个大宗产品地方生产标准,11件注册商标初审已通过,新建并运营两个线上线下结合的展示展销馆。参加30余个州外大型涉农展会活动,并作了7场(次)品牌专题推介,先后制作形象展播片、户外广告牌、广告视频,并在央视、四川卫视等主流媒体持续开展品牌展播及宣传,“净土阿坝”品牌被评定为2017年全省十大优秀农产品公共区域品牌。

新闻推荐

阿坝州对5名涉嫌严重违纪 违法人员采取留置措施

本报讯1月5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省纪委批准,阿坝州对阿坝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朱成代的“两规”转为留置措施,这是阿坝州纪委监委第一起留置案件。去年12月底,州监察委成立,州纪委监委厉兵秣马、...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净土阿坝”品牌 享誉全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