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召开农村面源污染分析及对策研究专家咨询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2-11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姜国春 陈玉昌)12月7日,阿坝州农村面源污染分析及对策研究专家咨询会在成都召开,州政府副州长欧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对阿坝州农村面源污染分析及对策研究课题作指导。会上,州决策咨询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对农村面源污染分析及对策研究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课题组作了专题说明。与会专家对阿坝州开展农村面源污染分析及对策研究给予了肯定,并提出相关专业的、具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进行农业农村面源污染分析及对策研究,是健全阿坝州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有利于协调生态保护与社会经济发展关系。课题前期工作深入推进,获取了较为详实的基础数据,反映了客观实际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阿坝州农村面源污染防治治理目标尚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工作中,阿坝州要继续深入推进、认真分析,综合采纳相关建议,争取早日结题。

会议强调,课题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读懂弄通相关政策,提出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实用性、可行性的对策研究。州决策咨询委员会要提高认识,切实发挥好自身作用;要健全机制,形成长效化;要坚持问题导向,保质保量选准课题;要加大成果运用,形成常态化;要创新专家管理模式、决策咨询形式,开展多层次学习交流。各位专家要利用自身学术优势,多为阿坝州发展建言献策。

州级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农村面源污染分析及对策研究课题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关于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 的目标路径解读

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证。阿坝州是多民族聚居、多宗教并存、多文化交融、多语言共享地区,处理好民...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森林防火知识2018-12-10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召开农村面源污染分析及对策研究专家咨询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