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阿坝州经信局举办 2019年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6-21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州经信局)为加强经信系统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提高全州工业企业、民爆公司及加油站的安全意识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州经信局、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邀请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在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全州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培训,全州规上工业企业、民爆公司、加油站及各县(市)经信局共150人参加了安全培训。

培训专家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实务、安全管理先进经验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案例对职业健康、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效提升了参训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专业能力,为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企业安全制度、把安全生产贯穿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加强隐患排查和治理,健全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机制。

新闻推荐

阿坝州提前完成省级薪酬调查企业数据填报任务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按照全省企业薪酬调查培训动员会要求,阿坝州迅速启动企业薪酬调查工作,日前,已提前完成省下达的73户样本企...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经信局举办 2019年安全生产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