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阿坝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简章 采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开放办学、学校自主测试入学 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8-30 11:14   https://www.yybnet.net/

阿坝电大秉承有教无类、开放共享、育达终身的办学理念,致力于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构建了以提升职业能力为导向,以学习者为中心,基于远程网络教学平台,学习者网上自主学习、教师面授辅导与远程导学互动、统一考核评价的远程网络教学模式,依托立体覆盖全州城乡的办学网络,面向所有社会成员开展本、专科学历教育,搭建终身教育立交桥,为远程网络学习提供支持服务。

一、招收专业

(一)本科专业

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方向、建筑管理方向)、英语、汉语言文学(含师范方向)、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学校管理方向)、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护理学、药学、学前教育、水利水电工程、社会工作。

(二)专科专业

金融管理、法律事务、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商企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管理、护理、会计、行政管理、药学、社会工作。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本科(专科起点)专业: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专科专业:具有高中、职业高中、中专或技工学校及以上学历者。

专科护理学、药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专毕业、专业对口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其中,报读护理学专业的学生必须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手续

报名时间:从本简章发布之日起可在全州教学点报名,2019年9月15日截止。

报名手续:

⑴报读本科的学生应持国家承认的专科及其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⑵报读专科的学生应持有高中、中专、职业高中或技工学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⑶各类学生应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同蓝底版浅色系衣服二寸照片四张到报名点验证报名。

⑷教学点必须在招生管理系统打印学生《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登记表》,交学生校对签字,学生入学后基本信息将不能修改,学生基本信息将作为毕业颁证及电子注册的依据。

⑸护理学(本、专科)专业学生的《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及在职在岗证明原件、复印件及药学专科专业学生的从事卫生、医药行业的在职证明原件。

四、入学水平测试

所有学生必须参加学校自主组织的入学水平测试,便于了解学生的实际水平,为入学后分类指导和教学提供参考、为学生自我学习提供依据,测试成绩作为择优录取的依据之一。

五、课程设置与考试

专业教学计划中的主干必修课程由国家开放大学统一开设,执行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统一考试和统一评分标准;其他课程由四川电大组织考试。

六、毕业及颁证

实行学分制,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二年制本科、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毕业证书,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学生达到授予学位的标准并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可获得合作办学的普通高等院校授予的学位证书。

七、学费收取标准

开放教育学费的收取采取按学分收费的办法,其标准为本科85元/学分、专科75元/学分。本科毕业最低学分71学分,专科毕业最低学分76学分。品学兼优的学生可申请获得学校提供的奖学金。

欢迎广大学生到下列招生报名点垂询,各教学点均备有招生简章。

招生办公室电话:(0837)6257377

假期招生咨询电话:18048004389(古老师)

18048004280(王老师)

慎重提示:我校及下属教学点为国家开放大学在阿坝州设立的正规办学机构,其余社会招生机构均未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授权。

新闻推荐

双声子(外一首) ──红军突破腊口

■连华清走出包座,悬崖陡壁,天桥木板悬空。大溶沟水,死水不流,看无底倒影丛。一道土墙,把庙挡,寺庙无声。白龙江,浪打天,红军火速...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广播电视大学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简章 采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开放办学、学校自主测试入学 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