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阿坝州直各部门(单位)组织1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9-23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秦远俊) 9月22日,阿坝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进入第七天。当日,州直各部门(单位)以党组织共建组的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共组织1100余名党员干部分批分时段参加了革命传统教育。

在松岗镇胡底烈士纪念广场,共建组党员干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缅怀了革命先烈,并举起右手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道在缅怀中提升党性修养、在传承中砥砺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使命。

在卓克基红军长征纪念馆,共建组党员干部聆听了微党课《北上南下之争 告诫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教学。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安静地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往事,无不让人感慨和敬佩:在艰苦的战争年代,我们党所展示出的特有的坚强革命意志、优良革命作风、崇高革命品质和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

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种机。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党的历史征程,共建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性,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阿坝州2019年国家司法考试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姜国春)8月31日至9月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阿坝考区客观题考试在阿坝卫校举行。本次考试分两批次...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直各部门(单位)组织1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革命传统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