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阿坝州召开创建省级双拥 模范州专题部署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9-25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泽英)为做好省级双拥模范州创建和迎接检查考评准备各项工作,9月24日,阿坝州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州专题部署会,动员全州各级党委、政府、驻州部队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建、众志成城、奋力冲刺的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阿坝州如期成功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州。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四川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先进)城(县、区)、双拥模范及双拥先进单位(个人)表彰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围绕创建任务,分析了双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和驻州部队的职责和任务分工,对近期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级双拥模范州”称号不仅是一项含金量很高的政治荣誉,还是地方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标志和靓丽名片。作为革命老区的阿坝,有着众所周知的光荣的双拥传统,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州不仅有助于传承弘扬长征精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还有助于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加速阿坝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当前,阿坝州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已经到了全面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州党政军民群策群力、密切配合、强力推进。

会议强调,州级相关部门和驻州部队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迅速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以拼搏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尽快补齐创建工作短板,确保按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强化担当意识,群策群力,密切配合,按期完成各项创建资料的整理、申报材料的上报、迎接创建考评的准备和创建宣传氛围的营造,以及做好创建申报条件的完善、创建加分项目的争取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资金保障、纪律约束等保障,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新闻推荐

杨克宁会见中国大唐 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军

本报讯(记者叶其军唐俊锋)9月19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会见中国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军,并与公司高...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召开创建省级双拥 模范州专题部署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