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阿坝州完成脱贫攻坚 投资83.62亿元

来源:阿坝日报 2019-12-05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12月3日,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阿坝州脱贫攻坚共18个扶贫专项,实施扶贫子项目1539个,完成投资83.6224亿元,完成计划130.8%。

据悉,截至目前,全州已完成33个贫困村通村硬化路、通光纤,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199.36公里;建成藏区新居1853户,实现脱贫户户户有安全居住房屋;新建或改造粮油绿色高产高效示范片和现代经作农业产业基地4.882万亩,培育“四川扶贫”公益品牌用标产品196个;大力开发生态公益性岗位,实现2.4万名贫困人口从事生态公益性岗位,落实提标政策,户均增收8150元;对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低保兜底”对象10812户33167人发放低保补助资金7007.87万元;筹集卫生扶贫救助基金7854.45万元,救助4.56万人次;投入10.62亿元用于改善教学条件,投入3.75亿元用于减免补助,受益学生达20.6万人次。

新闻推荐

羌音(组诗之二)

■叶星光欣闻《中华羌族历史文化集成》付梓在即,不胜欣喜。羌文化首次得以全面整合,乃民族之幸,文化之幸,阿坝之幸,中华之幸。...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干 部 任 前 公 示2019-12-04 09:13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完成脱贫攻坚 投资83.62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