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肩负重托 携手赴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1-10 02: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颜天杰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为民的温情、参政议政的热情。

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前夕,无论是委员们,还是幕后工作人员,或是哨岗上的安保人员,都在坚守岗位。而这些忙碌的身影,已成为了两会前一道道温暖的风景线。

1月9日,出席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承载着全州人民的心声,肩负着百姓的重托,陆续向大会报到,携手共赴这场全州人民瞩目的盛会。

下午1点过,怀揣着一份份传达民意的提案,委员们陆续到达晶金隆酒店大厅的报到处。签到、领取出席证和会议资料,报到秩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随处可见委员们三三两两相互交流,畅谈过去一年家乡的发展和变化。

会场门口,政协委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添加会议小程序,通过小程序随时了解会议动态、注意事项等。委员们纷纷为这种无纸化智慧会议模式点赞。

在完成小程序添加后,委员们将领到的会议出席证戴在胸前,脸上充满了自豪和喜悦之情。“我们的每一份建议都是全州各族儿女的期盼和心声,作为政协委员,我们有责任把基层的声音传递出去,用行动回应期盼。”李荣昌委员说道。

在会议现场,记者还看到一群帅气的安保人员已经就位。接下来这几天,他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开展安保工作。

为了更好服务两会,医务人员准备了便捷式医疗包。同时,会场外还有一辆随时待命的120救护车,守护着委员们的健康。

在现场,媒体记者早已开始了他们的采访工作。拍照、采访……他们用镜头和语言记录下这次盛会的精彩瞬间。

新闻推荐

从水电转战信息通信业务,这支股票今年已涨停17次

记者|席菁华编辑|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核准通过,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岷江水电,600131.SH)再次触及...

阿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肩负重托 携手赴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