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战场打赢考场考好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20 12:21   https://www.yybnet.net/

·贾启龙 哈斯满·

这是一次大战,检视的是责任和担当。疫情来势汹汹,谁来率先扛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是数千万名党员,是各级领导干部。“我是党员我先上!”“作为党员一定要冲到最前线!”“我是党员,我必须要值班!”……面对大战,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立潮头,践行着初心使命。坚持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思维、战时方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打大仗、打硬仗、打持久仗,始终保持战斗状态,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冲锋拔寨中熠熠闪光,以实际行动砌起安全“防护墙”,当好群众健康“守护人”,坚决夺取战“役”胜利。

这是一次大考,考验的是能力和意志。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疫情是试金石,检验着全州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疫情也是磨刀石,检验着全州党员干部的能力意志。自觉树立“赶考”意识,主动进入“考生”角色。用铁肩膀扛起硬任务,以善作为啃下硬骨头。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挑战面前能解决问题。在一场场检验能力的大考中,全州党员干部以更果断的措施,不断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性,用能干作出了回答;在一场场锤炼作风的大考中,全州党员干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战各种艰难险阻,用坚强作出了回答。

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既有战场的坚决打赢,又有考场的坚决考好。面对大战大考,有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着全州上下的坚定决心,有着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勇做“主心骨”“顶梁柱”“排头兵”的责任担当,阿坝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硬仗,书写让人民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合格答卷。

新闻推荐

阿坝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 (第5号)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做好全州人员流动管理...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战场打赢考场考好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