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刘坪杨克宁会见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冯文生一行 吴立岩一同会见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14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蔡华 泽旺旦真)5月13日上午,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成都会见了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一行。双方共同商讨了阿坝州道路交通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相关事宜,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友好座谈。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一同会见。

会见中,刘坪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交投集团长期以来对阿坝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省交投集团对接商谈道路交通建设重大事项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阿坝州坚定贯彻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马久高速、九绵高速、成兰铁路等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东接成渝浙、南融成德绵、西通川滇藏、北联甘青宁”的立体交通网络,初步形成了“四向通道、全域拓展”开放新态势。希望省交投集团继续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联系,构建常态对接机制,齐心协力抓好汶马高速、马久高速等建设项目,努力为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州委州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布局,不断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营造优良环境,努力促进双方合作发展取得新成效。

冯文生感谢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省交投集团在阿坝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省交投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州、县的紧密合作,加大投资建设力度,优化运营管理模式,切实做好沟通协调,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交投集团在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主力军作用,与阿坝州一道携手推进阿坝交通建设,努力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黎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副州长陶剑锋以及省交投集团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阿坝州确保贫困家庭 “稳岗不丢岗”“转业不失业”

本报讯(州扶贫开发局)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阿坝州坚持将就业扶贫作为重中之重,科学预判、精准施策,确保贫困家庭“稳...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坪杨克宁会见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冯文生一行 吴立岩一同会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