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15 11:4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阿坝州党政机关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实施办法(送审稿)》等其他事项。

会后,就当前重点工作杨克宁强调,要“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措施,坚决做好较长时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准备,尤其是在人力、财力、物力安排上要更加科学合理,在体制、机制、制度上更加完善有效,既不能盲目地“全放松”,也不能简单地“一刀切”;深刻吸取全国等地发生聚集性疫情的教训,持续做好客运站点、景区景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日常消杀、环境整治、人员疏导等工作,坚决杜绝大规模“交叉感染”和“群体感染”。要“大力度”推进恢复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及时调整和取消与目前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不相适应的防控措施,大力推动企业达产完产、旅游加快升温、项目全速建设;加快推动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等政策措施落地,支持出台发放商品消费券、景区优惠卷等政策措施,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积极开展促销活动,持续释放消费潜力。要全面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为夺取“双胜利”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多举措”推进社会稳定和谐工作。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相关措施,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坚持高压震慑、重拳出击,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等专项斗争,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确保无盲区、无缝隙、无空白;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两联一进”,精心做好群众工作,依法解决信访问题,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加强舆论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新闻推荐

阿坝高原一片最明亮的雪 写给藏族战友阿真能周

■周孟杰那么多高山连绵错落,领养着森林、草地和雄鹰垂下头来,我就看见山涧、旷野、奔马和吹过刷经寺镇的寒风若泪水盈心四...

阿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阿坝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