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 > 正文

让权益保护更贴心

来源:阿坝日报 2020-12-24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成都银行阿坝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阿坝州中心支行和上级行现金服务相关要求,持续开展人民币收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该项工作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人民币信誉的一件大事。

成都银行阿坝分行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高效地做好现金服务工作,本着“诚于心、信于行”的服务理念,为确保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用上“放心钱,卫生钱”,该行坚持营业场所消杀工作常态化的同时,对现金实物采取“收支两条线”管理,对收入现金专箱保管集中消杀,支出现金采用原封券或已按要求消杀的可流通人民币,从源头上有效阻隔病毒通过现金传播的风险,让每一位客户能够安全办理现金业务。

日常工作中,该行积极满足人民群众兑换小面额人民币及特殊残缺污损人民币的需求,解决群众残币兑换难、零钞兑换难等问题,坚决维护人民币信誉。同时,高标准做好现金清分工作,确保对外支付的每一张人民币符合流通标准,使流通中的人民币更加整洁。成都银行阿坝分行以网点为中心,周边社区、商铺为宣传半径,积极开展人民币相关知识宣传工作,特别针对乡村地区,为有效避免宣传盲区,多次开展人民币知识进乡村活动,向村民传播宣传人民币反假、整治拒收人民币和新版人民币发行等金融知识.

成都银行阿坝分行严格落实监管和上级行的现金管理工作要求,满足社会现金需求,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和义务,通过服务客户、服务民生、切实保护公众合法权益,提升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新闻推荐

阿坝 3天揽金500余万元 商家直言“货带少了”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庄媛)11月28日,是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的最后一天,对于壤巴拉堆绣唐卡传习所的巴青多吉来说,当天是个开心的...

阿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阿坝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权益保护更贴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