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壤塘新闻 > 正文

壤塘税务“四点着力” 确保改革服务先行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8-31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强 记者 泽英)为确保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高效快捷服务纳税人,今年,壤塘县税务局以“四点着力”确保改革服务先行。

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实思想工作。通过谈心谈话、职工大会、征求意见等举措,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正确看待改革并积极主动推进改革,全力消除干部职工思想障碍,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提高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服务先行。

着力完善规章制度,服务规范建设。该县税务局统一下发办税公开、服务承诺、行为规范等15项办税服务厅综合制度,实现服务一把尺子、一个标准,推动纳税服务工作逐步步入规范化、标准化、法制化轨道。

着力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工作方式。办税服务厅开设“藏汉双语岗”“党员示范岗”,建立纳税服务导税台,购进自助办税终端设备,做到“进一个厅、叫一个号、到一个窗口、交一套资料、一次办好所有事项”;加强宣传培训,利用微信、QQ、短信、电视、张贴公告等方式,缩短同纳税人的距离,及时将涉税信息告知纳税人,组织开展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操作等培训,面对面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疑问。

着力加强作风转变,提升税容风纪。加强上下班纪律、会议纪律、着装规范等方面的管理,树立良好壤塘税务形象;严抓典型强考核,对于纪律作风等细节提倡相互监督,并严抓典型例子,列入绩效考核强化结果运用,确保良好的工作秩序和税务精神面貌。

新闻推荐

四川壤塘有个“非遗”超市

8月17日,居民和游客在壤巴拉“非遗”超市壤巴拉藏式陶艺传习所前参观。当天,四川省壤塘县城的壤巴拉“非遗”超市开始对外...

壤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壤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壤塘税务“四点着力” 确保改革服务先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