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壤塘新闻 > 正文

电商助销壤塘产品 签约仪式在温州举行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3-2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永美 记者杨骁)3月21日,“鹿壤一家亲·电商助销壤塘产品”签约仪式在浙江温州举行。来自温州鹿城区的绿森集团、温都猫、苏宁易购三家企业与四川豆悠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鹿壤电商助销壤塘产品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鹿城、壤塘两地企业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开展座谈交流。四川豆悠乐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互联网等非线下实体店铺的形式向温州的消费者销售来自壤塘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产品。鹿城的企业代表将为电商提供包括店铺建设、运营、网络推广的平台运营服务,通过温州电子商务渠道与壤塘产业深度融合,推动壤塘产品销售,突破壤塘本地产品开发落后、市场狭小、销售渠道单一等瓶颈,带动壤塘加快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壤塘脱贫攻坚。

新闻推荐

阿坝州13县(市)经济全面增长

本报讯(记者袁娜)2018年,阿坝州13县(市)经济同比均实现增长,县域经济同步发展。其中,壤塘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4亿元,增长9.7%,在...

壤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壤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商助销壤塘产品 签约仪式在温州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