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壤塘县“围炉夜话”升华党群鱼水情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3-2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纪昊林)近年来,壤塘县以城乡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以3月群众工作为抓手,县级部门党员干部重心下沉,住农家牧户,采取围炉夜话的形式,话发展、话民生、话和谐,宣传政策、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不断升华党群鱼水情。

围炉话发展,深入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分析县内资源优势,引导群众自主择业、就近打工,不等、不靠、不要,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幸福家庭,依托浙江、绵阳对口援建资源,动员103名青壮年外出打工,增加收入。围炉话民生,分类建立民情台账63套,如实记录群众诉求,落实专人解决,将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标准,解决一件销号一件、反馈公示一件,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围炉话和谐, 1000余名党员干部采取“一对一”的方式,深入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扫黑除恶等法规政策,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让稳定是福扎根群众心田,法规政策宣传覆盖群众75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一场惊心动魄的生命接力

家庭与生活报讯上壤塘查卡牧场邻近美丽的海子山,距壤塘县城100多公里,山路崎岖不平。3月15日,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救援”在...

壤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壤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壤塘县“围炉夜话”升华党群鱼水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