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忠诚干净担当公务员队伍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1-27 02: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然)11月26日上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南充举行。省委第一巡回报告团团长、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杨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希刚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阿坝州壤塘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豫祥,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机动三大队四级高级警长兰利民,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雅安市名山区新店镇党委书记张思敏,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副主任杨俊国,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资阳市安岳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毅,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心连心工作管理科科长张凤云先后作先进事迹宣讲报告。

杨进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努力将榜样力量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为全面推进四川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王希刚强调,要对照先进抓学习,营造良好氛围,及时传达学习报告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工作;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做到见贤思齐,以先进典型警示自己、鞭策自己、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学先进、创先进、当先进;要对照先进担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围绕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砥砺前行、开拓奋进,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勇作推动发展的“主力军”、争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新闻推荐

小土豆变成致富“金豆豆” 壤塘县上壤塘乡仁棚村开展农作物种植试点小记

“我们两人在基地务工一天就有100元的收入,目前已经有了5000元左右的收入。”近日,在壤塘县上壤塘乡仁棚村土豆基地里务工...

壤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壤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先进典型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忠诚干净担当公务员队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