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壤塘县不断提升战“疫”能力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2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成强 记者 泽英)“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如何正确使用消毒液、体温计等。特殊时期的卫生工作一定要加倍仔细。”近日,壤塘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王保为“空中驿站”宾馆的老板讲解店内消杀灭菌等事宜。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满足各行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过程中疫情防控需要,推动全县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壤塘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走街入户为个体户讲解个人防护和店内消杀灭菌等知识。

为提升疫情防控中卫生员的业务能力,壤塘县免费为全县疫情防控卫生员开展培训,并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大纲制定培训课件、考核试卷,严格培训制度。同时,该县先后举办了21期防疫培训班,教育、特殊场所、公共场所、工矿企业、餐饮等行业的381人参加培训。

新闻推荐

逐梦生态文明交好“绿色答卷” 壤塘县开展生态保护与建设工作纪实

■陈梅尼玛初桑木周“壤塘的生态环境是越来越好了,我们隔三差五就能看到各种群居动物出没。”3月11日,壤塘县中壤塘镇生态...

壤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壤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壤塘县不断提升战“疫”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