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壤塘县有序开展 “三月群众工作月”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24 1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尼玛初 记者 泽英)3月初,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总要求,壤塘县梳理出45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第九个“三月群众工作月”活动。

该县党员干部纷纷走出机关,深入农家牧户、田间草场,持续深化壤塘“四大五访”和“7+2零距离亲民活动”;藏汉双语宣讲团隔窗喊话,将防疫、法律知识带到农牧民群众身边;干部群众手拿扫把、火钳等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124.5吨“藏青2000”青稞种子、56.1136吨复合肥免费送到群众家门口……在“三月群众工作月”期间,壤塘县村村寨寨都活跃着驻村干部、帮村部门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利用走村入户契机,开展消杀、送口罩、逐户排查等工作,同时收集群众的困难诉求,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该县共有4000余人次党员干部在各自的联系村或帮扶点,一边收集群众的困难诉求,一边建立清单台账,与村民牧户同吃同住同劳动,集中发力,为全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惠民打下根基。据统计,此次该县收集到群众七难问题267件,有力解决群众七难问题161件,正在解决中的有100件。

新闻推荐

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 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

■张康志记者泽英“班玛措,谢谢你送过来的口罩和药品,你说的我都记住了,我一定注意卫生,路上有冰,回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壤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壤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壤塘县有序开展 “三月群众工作月”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