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对口帮扶壤塘县语言文字 骨干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来源:阿坝日报 2020-12-21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梅 记者 泽英)为进一步做好壤塘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工作,提升壤塘县教师、公职人员普通话水平,近日,浙江科技学院和杭州市余杭区教育局在杭州联合举办对口帮扶壤塘县语言文字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就“公务人员政务新媒体语言应用”“经典诵读技能与方法”“吐字归音与普通话语音”“语言文字政策法规”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前往余杭区实验小学、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等地参加了系列现场教学活动。

“几天的学习,让我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做井底之蛙,在反思中调整自己,努力实施素质教育才是根本。”茸木达乡中心校教师扎西卓玛如是说。

培训结束后,浙江科技学院为参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浙江省政务新媒体研究研、浙江科技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还向壤塘县教育局捐赠了《论语微言(先导篇、孝悌篇)》200本。

据悉,结对帮扶壤塘县“推普脱贫”项目是浙江省教育厅做好“推普脱贫”攻坚结对支援阿坝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已于2019年8月启动。

新闻推荐

阿坝州 深入牧区督导疫情防控

家庭与生活报讯12月2日至4日,阿坝州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泽郎达尔基带领州疾控中心、州人民医院院感科相关专家赴壤塘、阿...

壤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壤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口帮扶壤塘县语言文字 骨干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