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走进最美藏区秘境 游川西甘南大环线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7-27 07:12   https://www.yybnet.net/

【川西甘南大环线】

位于中国最美的西部腹地,是连接中国西南与西北地区的天然纽带。 这里有着神秘古朴的藏、羌、彝风情,绝美的自然风景和深沉瑰丽的人文积淀,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

行程价格:4680元/人

发团时间

每周六发团,早上8点在南充指定地点集合。

费用包含

1、全程房车交通,五人一车,舒适便捷;

2、1-2晚营地住宿,其他当地标准间酒店住宿;

3、门票:含所列景点大门票;

4、用餐:每天早、中、晚三餐;

5、服务:有丰富经验的司机(兼导游)一位;

6、保险:含旅游意外保险,车辆责任险,旅行社责任险。

第一天:成都-俄木塘

【俄木塘】3万亩花海盛开的地方,浩瀚苍茫。花海规模之大,密度之高,均为高原草原地区罕见,以至于被游客称为“最美的草原花海”。

第二天:俄木塘-瓦切塔林-若尔盖花湖【瓦切塔林】位于四川阿坝红原县,曾经是十世班禅大师的诵经祈福之地,为了纪念班禅大师,红原人在班禅大师讲经的宝座上,建立了塔林和周围百十座大小不一的白塔,并在塔林周围虔诚地挂起连绵的经幡,蔚为壮观。

第三天:若尔盖花湖-扎尕那

【扎尕那】藏语意为“石匣子”,地形既像一座规模宏大的巨型宫殿,又似天然岩壁构筑的一座完整的古城。这里被誉为“最后的世外桃源”,没有污染,夜晚可以看到漫天的星斗和难得一见的银河。

第四天:扎尕那-郎木寺

【郎木寺】有“东方小瑞士”之称,一条小溪从镇中流过,小溪虽然宽不足2米,却有一个很气派的名字“白龙江”,白龙江分界又连接了两个省,融合了藏、回两个和平共处的民族。

第五天:郎木寺-久治县

【久治县】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境内山岭重叠、层峰起伏,巴颜喀拉山脉横贯全境,有着久远的藏传佛教文化。久治县的藏传佛教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建筑宏伟、壮观奇特,收藏极为丰富。

第六天:久治县-阿坝-黑水

【阿坝县】有着“安多藏族民俗文化长廊”的美誉,独具一格的高山、草原、峡谷地貌汇聚成美丽的河谷,这样的地理环境与人文环境,衍生出丰富多彩的民族风俗。

第七天:黑水-南充

【黑水】一个绝美却低调的小城,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部,境内群山屹立、山峦起伏、雪峰对峙、河谷深切。这里有着“八十里绝美画廊”之称的奶子沟,也有世界上海拔最低、 面积最大的现代山地冰川———达古冰川,自然风光秀丽奇物,人文景观各具特色。

新闻推荐

四川省确定生态保护红线 总面积14.8万平方公里

锁定13个类型4个区域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本报讯(记者刘佳)省政府日前印发《四川省生态保护红线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

若尔盖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若尔盖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最美藏区秘境 游川西甘南大环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