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托帕兹博士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年 最具影响力的40位外国专家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1-30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图据部门

本报讯(记者张嵘)近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最具影响力的40位外国专家”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市人民医院客座教授、以色列整形外科专家莫瑞斯·托帕兹博士获此殊荣(图)。

莫瑞斯·托帕兹博士是以色列著名整形外科专家,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他以志愿者身份来到德阳市人民医院,和医务人员一起救治地震伤员,他带来的负压引流技术帮助了许多伤员康复。

2011年,经莫瑞斯·托帕兹博士牵线,促成德阳市人民医院与以色列希勒雅法医学中心结为姊妹医院,并在德阳市人民医院建成了“中以创面修复中心”。去年,双方又在阿坝州若尔盖县建成“中以创面修复中心”若尔盖分中心,莫瑞斯·托帕兹博士奔赴高原为该中心揭牌,并为牧民实施手术。

跳舞女孩齐洋保住了双腿,龚女士卸下肩上“重荷”,草原小仙女3次手术后正常走路……多年来,莫瑞斯·托帕兹博士带来的国外先进的整形医疗技术,在德阳市人民医院和国内多家医院得到了广泛推广和应用。在当天举行的外国专家与国际科技合作伙伴迎春招待会上,国家科技部领导对德阳市人民医院借助中以合作项目,在藏区高原建立“中以创面修复中心”若尔盖分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把这种模式坚持下去,为落实精准医疗扶贫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新闻推荐

着力提升人才工作发展水平

本报讯2018年,若尔盖县把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开发人才资源放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和优势,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

若尔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若尔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托帕兹博士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年 最具影响力的40位外国专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