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若尔盖 > 正文

1000元特殊党费 初心历久弥坚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05 12:07   https://www.yybnet.net/

■尕娆措 记者 姜国春

“谢谢,帮我交个党费,尽微薄之力”“请不要给别人说,只有一点点,谢谢”……打开微信的卓玛愣了一下。

1月31日中午,若尔盖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卓玛打开微信聊天界面,出现的是一笔1000元的转账和两三句留言,原来是一名普通党员交的一笔特殊党费。

自分管党费收缴工作以来,卓玛收过全县4000余名党员的党费,但这一笔党费格外有分量。“尽心为善,虽远必应”。1月30日,若尔盖县发出《若尔盖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受到了该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密切关注。若尔盖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这1000元数额不大,但足以成为凝聚各行业各岗位党员干部乃至全县人民的一股绳。”

据悉,缴纳这笔特殊党费的党员是若尔盖县司法局的一名普通干部。当记者问她这个时候交这笔党费的原因时,她的回答朴素而真实:“我只是做了一名党员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我们的国家早日渡过这个难关。”

关键时刻,党员必应。这笔特殊党费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一位党员干部对疫情的关注,更展现出危难时刻,党员干部坚定的政治信念和拳拳的初心。

新闻推荐

阿坝州湿地生态效益补偿成效显著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近年来,阿坝州加快生态建设步伐,积极开展湿地生态效益补偿试点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2015年,若尔盖县、红...

若尔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若尔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若诗若画若尔盖2019-12-31 03:08
评论:(1000元特殊党费 初心历久弥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