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共谋发展大计 共绘发展蓝图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2-31 09:35   https://www.yybnet.net/

共谋发展大计 共绘发展蓝图

松潘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张俊华 本报记者 高明山

12月26日下午,松潘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松潘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谋松潘发展大计,共绘松潘发展蓝图。

松潘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军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是松潘县挑战与希望并存的一年,面对经济持续下行、环境约束趋紧、灾害叠加频发的严峻考验,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松潘县人民政府践行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面贯彻中央、省州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三讲三抓”为导向,以“四个提升年”为抓手,全力建设高原生态家园,奋力推动“一城两心三地”战略落地落实,有效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圆满完成了松潘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既定的目标任务,以实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报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基础的关键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松潘县人民政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力推动松潘转型发展、绿色崛起。

大会还印发了《松潘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松潘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代表审查和审议。

新闻推荐

三个切片看松潘民族团结新路径

“来来来,先分别亮个相,再集体出个镜。”11月21日,在松潘县城后的东山半山上,返乡创业的藏族青年唐仁松召集3个伙伴:汉族青年...

松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松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谋发展大计 共绘发展蓝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