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大邑松潘互动交流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09 02:02   https://www.yybnet.net/

来自阿坝州松潘县的“双语教师一对一”跟岗培训团成员近日走进大邑县南街小学、蔡场镇小学、王泗镇学校等6所学校交流互动。

在南街小学,培训团成员观摩了学校的“创意空间”“科技绿源”“梦想中心”等特色课程,两地教育工作者还针对各自听课感想展开深入探讨。在蔡场镇小学,成员们不仅体验了学校的农事教育园、“木板画室”“蜡染室”“书画室”等特色课程,还与蔡场小学结对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课程开发的交流。

王泗镇学校的“风筝文化”特色课程引起松潘老师们的兴趣。王泗镇学校将一只用四万多笔手绘的熊猫风筝作为礼品赠予客人;在潘家街小学,两地教师围绕课程技巧、方法展开深入交流;苏家镇学校的乡村少年宫建设及高山小学的“农村小微学校怎样因地制宜建设校本课程”等课题汇报,也让松潘老师们深感受益良多。

来自松潘燕云小学的自多甲老师表示此行收获满满,他说,“大邑教育有着润泽心灵的校园文化,每个校园都具有独特的美”;草原小学的哈么泽让说,“大邑教育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在这里学习了大邑老师们在课堂上的教学智慧,也更新了自己的教学观念。”

记者 谢函颖

新闻推荐

如何践行社会责任,基金公司们除了捐款还做了这些事

记者黄慧玲12月23日,兴全社会价值三年持有混合(008378)发行。除了“首批浮动费率基金”、“谢治宇”的标签外,这只基金还有一...

松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松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邑松潘互动交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