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松潘县进安镇开展 环境卫生现场评比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4-28 1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华灵 记者 姜国春)为切实推动“三域一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松潘县在辖区内23个村(社区)开展了“村比村、户比户”环境卫生现场评比活动。

进安镇组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代表40余人,用1天时间入户检查,现场评选出了石坝子村、中寨村、西门顶村3个环境卫生较好村,金坑坝社区、中江二村、上寨村3个环境卫生相对较差村(社区)。通过此次评比活动,调动了辖区群众改善人居环境、树立文明新风的积极性,引导群众从“要我干”到“我要干”转变,在全镇群众之间营造“争红驱黑”、拼搏赶超、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

为深入推进“三域一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安镇多措并举,积极探索环境整治长效机制,以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线治理、全域覆盖为抓手,为群众打造更加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

新闻推荐

薛涛的安顿 高安侠

望江楼临水而建,一千年前,薛涛大概就在这里眺望碧水之上的白帆,情人元稹从这里告别,约好隔年见,一年又一年,再也没有回来。和那...

松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松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松潘县进安镇开展 环境卫生现场评比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