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大邑县政企考察团 赴松潘县考察调研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4-29 12: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朝炜 记者 颜天杰)松邑携手同发展,合融共兴谱新篇。4月24日,成都市大邑县政企考察团赴松潘县青云镇生态产业园、川主寺镇象藏艺术学校、川主寺康卡博物馆、十里乡佑所屯村金牧粮草示范基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主要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的方式,深入了解生态园建设、校馆建设、基地种植等情况及发展现状。

考察调研期间在松潘县召开座谈会,会上大邑金牧粮草公司与松潘县科技农牧局进行了示范项目签约,大邑县幸福公社与松潘县唐卡博物馆就象雄文化博物馆项目进行签约。

据了解,自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来,大邑县不仅用新速度刷新对口援松的进度,更在用新时代的大邑质量、大邑标准提升对口援松的高度。通过结亲结对,大邑把资金、企业、项目、人才注入松潘,把大邑精神、大邑情怀书写在川西高原,为加快推进松潘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让青春在“疫”线闪光

■吴佩勇记者姜国春疫情防控不懈怠,春耕生产不耽误。近段时间以来,松潘县岷江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发动99名...

松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松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邑县政企考察团 赴松潘县考察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