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金宫与成都餐饮共发展 火锅鸡精助力成都火锅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08 06:2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永泽

近两年来,成都火锅业的迅猛发展引起了全社会的注目,火锅企业的经营步伐逐渐加快,数量不断增加的同时,经营的区域也日益拓展,企业规模和实力不断增强,为全国餐饮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了巨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而作为火锅产业配套的调味品市场,也随着成都火锅市场的高速发展,不断出现新产品。金宫味业经过多年的研发,专门为火锅研制了一款火锅鸡精,问世以来,受到业内一致好评。

金宫为成都火锅助力

火锅鸡精惊艳面世

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11日,以 “成都火锅,世界的火锅”为主题的2017美食之都火锅文化月活动在“成都陪世界友人一起跨年”“全城火锅狂欢”“网络火锅荟”“全球火锅笑脸征集”“过节耍成都·吃成都火锅”等各大活动同期举行,全方位向世界展示了成都火锅的魅力。金宫味业作为全国知名的餐调企业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其特别推出的金宫火锅鸡精受到业界追捧。

“一方水土,一方人文;一方饮食,一方调味”, 作为本次成都火锅文化月活动总结大会的赞助单位,成都餐饮同业公会轮值会长、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永泽强调了成都火锅与成都文化密不可分的关系。“金宫味业与成都餐饮、成都火锅一样,都是生于斯,长于斯,发展壮大于斯,巴山蜀水,成都平原润泽滋养,分为鲜香调味、麻辣调料两大体系,金宫位列“中国十大鸡精品牌”,“好调料、金宫造”闻名全国。”他说,“随着成都火锅市场的快速发展,在火锅类餐饮市场需求巨大和鸡精产品线丰富但缺少细分类产品的背景下,金宫火锅鸡精顺势而生。”据龚永泽介绍,金宫火锅鸡精是专门为火锅研制,金宫味业为了解决了普通鸡精久煮后会降低鲜味,导致火锅鲜香风味降低这一问题,达到增强火锅风味、让汤味鲜香持久、激发食材本味的效果,经过多年技术攻关,专为火锅研制出一款火锅鸡精,将替代普通鸡精在火锅中的位置。“在金宫火锅鸡精面世后,众多餐饮企业响应,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我们希望大家在把金宫火锅鸡精运用实践的同时提出更多意见建议,让我们把金宫火锅鸡精做得越来越好,适合更多不同风格的火锅。”龚永泽表示,作为一直专心致力于火锅调料的金宫味业将不断完善火锅鸡精,将持续为火锅行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与所有从业者一起将成都火锅推向全世界,带进千家万户。

金宫以美味传递幸福

以社会责任塑造感恩品牌文化

一直以来,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鲜味工业与巴蜀特色为主的方便复合调味品的开发、研制及推广,以川味为核心,不断创新,诚信服务,赢得了企业的飞速发展和市场的普遍尊重。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调味品行业知名企业。

董事长龚永泽一直有着很强的社会责任感。金宫味业一贯强调企业和自身所应该具备的社会责任感,实行了一系列让广大员工和社会尊重的企业人事管理制度。在公司内部,金宫味业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高度重视员工利益,特别设立了“济难救助金”“员工教育基金”等,从生活、自身及其子女教育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关心。同时积极从事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这么多年来,每年都慰问看望金宫味业原厂区所在地社区的老人及五保户,每年定期向SOS儿童福利村和其它社会弱势群体进行捐赠活动。公司在“5·12汶川大地震”的抗震救灾中,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大力支持由成都餐饮同业公会联合成都传媒集团、成都红十字会在灾区建设的17个“成都餐饮爱心食堂”;积极支持协助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以助残为主旨的“新叶行动”;为分担地方政府的就业压力,公司采取积极方式安排了大量人员的就业工作,同时公司组织相关人员为他们上就业指导课;公司被成都市就业局指定为“大学生毕业实习基地”,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上岗就业机会等等。这些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尊重和好评。

新闻推荐

电子科大悼念空军部队军官校友:将年轻生命献给祖国国防事业

@电子科技大学2月2日发文称,2018年1月29日,电子科技大学2006级国防生尚琎校友在空军部队执行训练任务时不幸牺牲。学校组织了海内外校友为其家庭进行募捐,已募得筹款50余万元。全文如下:总以为距离...

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宫与成都餐饮共发展 火锅鸡精助力成都火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