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里辛中小讲解防震知识 演练紧急疏散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5-15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高明 通讯员 付国强 冯建华) 为纪念汶川大地震十周年,增强师生的防震意识,使师生掌握应对地震灾害的相关知识和逃生自救方法,5月11日上午,里辛中小组织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在演练前,各班班主任统一对学生进行全面的防震知识教育,让学生了解地震,认识到地震的危害性。同时,对地震的躲避姿势、撤离姿势和逃生路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当听到信号员发出“地震警报”信号后,班主任、任课老师指挥学生迅速有序地跑出教室,向学校操场中间紧急疏散。同学们按着老师的指挥井然有序地成两路纵队猫腰抱头,按指定的路线从教学楼快速往外跑去,来到安全区集合,并按班级快速站好。随后班主任快速清点本班同学人数,及时上报给现场指挥。

新闻推荐

北川十年 大步迈向现代农业发展之路

北川新县城。永昌大道两旁,行政服务中心、商业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医院、学校一应俱全。夕阳西下,北川人三三两两在安昌河畔、禹王桥边散步、品茗;巴拿恰商业街广场上,成群结队的人们跳起羌族舞...

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里辛中小讲解防震知识 演练紧急疏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