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全力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6-07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伍排勇 唐盈)为确保中高考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实施,日前,汶川县按照中央、省、州统一安排部署,多措并举,重抓工作落实,全力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为全力做好今年高考工作,营造“平安高考”良好环境,该县制定完善了《2018年汶川县普通高考、中考重大突发事件防范措施及处置预案》《普通高考、中考期间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职责》,并严格按照保密程序,切实排查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宣传教育,积极排解考生压力,确保全县中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今年该县报名考生1648人,考生总数比去年增加232人。其中,9+3考生349人、普通高考生1162人,对口高职考生58人,藏文一类模式考生79人。全县共设置41个标准化考场 。

新闻推荐

熊猫进村 村民邀请:国宝乖乖,莫去牛圈,快些进堂屋! 大熊猫珍珍:悄悄告诉你,我是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圈养熊猫,正参与野外引种试验

2018年5月31日,大熊猫珍珍“探访”汶川县绵虒镇金波村村民家图由伍排勇提供大熊猫珍珍在村子里溜达当地村民...

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