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爱心涌动 血浓情浓 日照兴业集团连续11 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18-11-0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王然 田文星 摄影报道

10月30日,日照兴业集团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在兴业财富广场举行,该集团139名员工报名参加活动,其中106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33800毫升。这是自2008年“汶川大地震”以来,兴业集团连续第11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中,日照市中心血站向兴业集团馈赠了“点滴热血汇聚大爱,奉献爱心彰显担当”的锦旗,对兴业集团及兴业职工的公益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兴业集团现场向无偿献血先进职工颁发了证书,同时发放了红糖水、牛奶等营养品,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在长达11年的时间里,兴业集团无偿献血累计达696人次,献血总量达211500毫升。兴业人积极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大爱无私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民营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推荐

汶川县司法局借力政府购买服务 新增司法所辅助人员10名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今年以来,汶川县司法局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支持,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着力解决基层司法所人员不足的问...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涌动 血浓情浓 日照兴业集团连续11 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