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全州“明厨亮灶”暨餐饮业质量 安全水平提升现场会在汶川召开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2-07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州食药监局 记者 哈斯满)为进一步推进全州“明厨亮灶”暨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近日,阿坝州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推进现场会在汶川县召开。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和13个县(市)局分管领导、负责食安办和餐饮服务监督工作的人员、企业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委员会及办公室的统一领导和综合协调作用,推进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作形成常态化、机制化;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新修订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宣传培训,出重拳解决餐饮企业脏、乱、差等问题;要全力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加大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把风险发现在前,确保应对及时、处置妥善;要加快构建共建共治格局,促进量化分级提档升级,全面实施“明厨亮灶”建设,积极探索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智慧化监管模式,全面提升餐饮业质量安全。

会上,马尔康市、汶川县、若尔盖县、松潘县及黑水县分别从网络订餐监管、餐厨物处置、“明厨亮灶”、智慧监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前往汶川中学等地,实地观摩学习汶川县“明厨亮灶”建设及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推进情况。

新闻推荐

十年如一日 小伙甘当义务“银发剪刀手”

星期二,又到了理发师胥君山到敬老院为老人理发的的日子。剪刀在他手指尖飞舞,随着细碎的“咔嚓”声,丝丝银发散落,老人眯着眼...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明厨亮灶”暨餐饮业质量 安全水平提升现场会在汶川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