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自贡阿坝“山水相连” 美术摄影作品交流展开幕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6-21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杨光富)日前,由四川省文化馆指导,阿坝州文化馆和自贡市文化馆主办的自贡市·阿坝州2019年“山水相连”美术摄影作品交流展在汶川博物馆开幕。

本届“山水相连”美术摄影作品交流展,通过近两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自贡市96名作者创作的121件美术作品及摄影爱好者的180幅摄影类作品,同时邀请相关专家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筛选评审,最终选出入展作品中国画8件、油画9件、水彩画5件、水粉画1件、漆画2件、彩铅画2件、版画3件,摄影类作品20件,共50件作品参展。阿坝州由当地组织专家评委评选出中国画5件、油画13件、版画11件、钢笔画1件,摄影作品20件。

此次展览时间为6月12日至6月20日,展览汇集了自贡、阿坝两地近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呈现出两地各具特色的地域文化特征。

新闻推荐

三江乡 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

三江乡同化村石碧屯群众清理沟渠。为打好2019年乡村风貌提升“三清三拆”整治百日攻坚战役,三江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

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汶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跬步集》序2019-06-13 09:08
评论:(自贡阿坝“山水相连” 美术摄影作品交流展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