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开学典礼上唱起《感恩的心》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9-02 06:01   https://www.yybnet.net/

9月1日,仁寿县各中小学校把“爱祖国、爱国旗”作为开学典礼活动主题。图为该县文宫镇中心小学校二年级的同学们簇拥着国旗。 潘建勇摄(视觉四川)

汶川全部受灾中小学和幼儿园按时开学

本报讯(周琳 记者 徐中成)9月1日,阿坝州汶川第二幼儿园的部分学生和老师在汶川县水磨镇郭家坝幼儿园举行开学典礼,孩子们和老师唱起《感恩的心》,“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无私帮助,今后更要教育孩子用感恩的心回报国家和社会。”汶川第二幼儿园园长杨海蓉说。

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共造成汶川16所中小学和幼儿园不同程度受损。通过排危清淤、异地安置、异地就读等方式,目前,当地全部受灾学校在9月1日顺利开学。

汶川第二幼儿园位于三江镇,共有220名学生,山洪泥石流严重损坏校舍。当地通过异地安置的方法,在郭家坝幼儿园安置4个班120人,在水磨中学安置3个班100人。

新闻推荐

冒险挺进三江 转移被困游客

■本报通讯员8月20日凌晨,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正在汶川县映秀镇执行任务的阿坝州公安局特警支队...

汶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汶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学典礼上唱起《感恩的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