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谢谢你们 可爱的白衣天使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5-13 08:54   https://www.yybnet.net/

呵护。细致。温柔。专注。分享。护理。陪护。过节。鼓励。把关。准备。严谨。

他们用娴熟的护理技术,为人们缓解病痛;他们用温柔的话语,激励人们战胜病魔;他们用真挚的眼神和真诚的微笑,为患者送去炙热的爱心,让患者感受着亲情和人性化的服务……他们,被称为白衣天使。

当灾难与病痛来临时,他们挺身而出,如天使一样守护着人们的生命健康;“5·12”汶川地震,他们奋不顾身奔赴前线,用大爱带给人们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时,他们又逆行冲锋,鏖战病毒……

其实,他们也不过是一群穿上了白衣为我们负重前行的平凡人。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当天,本报记者来到川大华西医院眉山医院、华西医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市中医医院等医院,将手中的镜头对准这些可爱的天使,记录下他们日常工作的点滴。以此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并由衷地说一声:辛苦了!谢谢你们,可爱的白衣天使!

本报记者 向哲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杨槐 张忠苹 杜艳 雷同 张丹梅 摄

新闻推荐

耿山口社区提高基层应急管理水平 开创防灾减灾工作新格局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

汶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汶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谢谢你们 可爱的白衣天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