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上市提前一个月汶川大棚甜樱桃60元/斤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5-15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艳 胡镔栩) 在汶川县灞州镇周达村,室外的甜樱桃还是一棵棵青涩的小果子,而在村民李丛学的甜樱桃大棚基地里,已是硕果累累,颗颗甜樱桃挂满枝头,迎来上市的季节。

近日,笔者在李丛学的甜樱桃大棚基地里看到,似火如珠的甜樱桃挂满枝头,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晶莹剔透。“受天气影响,棚内的甜樱桃产量不是很理想,但是价格还是不错,每斤能卖到60元。”正在大棚里忙着采摘甜樱桃的李丛学说。

李丛学是汶川县甜樱桃协会的理事长,通过3年时间的摸索,他种植的近2亩大棚甜樱桃终于迎来了成熟季。李丛学告诉笔者,大棚管理是个精细活,要按照甜樱桃不同的生长时期对温、湿度进行调控,精细管理,让甜樱桃早熟,抢占先机。大棚种植甜樱桃相比同样海拔的樱桃,上市时间可以提前一个月。

“现在大棚里的甜樱桃不用到市场上去卖,老客户都提前打电话预订,然后顺丰邮寄过去。”看着丰收的甜樱桃,李丛学满脸喜悦,“我的甜樱桃基地试种成功了,就有信心帮助更多的村民种植大棚甜樱桃了,真正发挥我们樱桃协会的作用。”

新闻推荐

关注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 这些安全知识您知道吗?

今天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汶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市提前一个月汶川大棚甜樱桃60元/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