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汶川 > 正文

《汶川县七盘沟绿色工业集中区总体规划》 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来源:阿坝日报 2020-12-21 09:1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环保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汶川县七盘沟绿色工业集中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编制工作。汶川县七盘沟绿色工业集中区总体规划2019年作为评价基准年,近期至2025年,远期至2035年。产业发展目标:依托优势资源,发挥比较优势,突出特色重点,大力发展一批重点产业和支柱产业。重点打造绿色农副产品加工、新材料产业、机械制造业,形成产业链式发展、集群发展、循环发展。生态环境目标:建设绿色生态园区,减弱对自然的破坏,实现建筑与生态环境的有机结合。七盘沟工业园区地处汶川县县城威州镇七盘沟村境内,规划根据地理位置条件和产业分布情况等,对园区建设空间结构来进行总体控制。规划园区形成“一轴、两组团、三片区”的空间格局。一轴:七盘沟工业发展轴;两组团:七盘沟组团、青沙坪组团,其中七盘沟组团包含北翼工业集中区与南翼工业集中区;三片区:绿色农副产品加工片区、新材料产业片区、机械制造产业片区。现对汶川县七盘沟绿色工业集中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公示,相关内容详见https://www.wenchuan.gov.cn/wcxrmzf/c100053/202012/d15810c1d14a415f997e579250f258fc.shtml,公众对汶川县七盘沟绿色工业集中区总体规划有何环保意见和建议可与评价单位联系。

评价单位:四川省环保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蒋女士

电话:028-85532523

邮箱:49456663@qq.com

四川省环保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21日

新闻推荐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邓晓莉: 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

邓晓莉11月24日,邓晓莉被表彰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作为绵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王子大酒店餐饮部主管,她的故事却格外平凡。24...

汶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汶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羌族挂红习俗2020-12-11 11:23
评论:(《汶川县七盘沟绿色工业集中区总体规划》 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