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小金新闻 > 正文

小金县特色农业保险 投保金额达9万元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3-12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史可)去年,小金县高度重视特色农业保险工作,通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特色农业保险强农惠农作用,积极推动全县农业保险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该县因地制宜,积极探索建立农产品价格保险机制,采取县财政和种植户按8∶2缴纳保费,同时建立“政府+农民+保险公司”的多方共担风险机制,解决农产品市场风险问题,大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稳定。截至2017年底,该县共投保132户,投保金额达9万元,投保农作物374.5亩。

新闻推荐

解码!提案议案何以“言值”高

■记者邹阳州政协委员齐兴禄在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又带来了新的提案,他建议在***实施过程中加大产业扶持力度。齐兴禄说,当选州政协委员以来,每一份提案,他都有备而来。此次提案,他围绕农业特...

小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小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乡村兴公路通2018-02-07 10:23
猜你喜欢:
评论:(小金县特色农业保险 投保金额达9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