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小金新闻 > 正文

小金县“多会合一” 开出高效务实新会风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7-18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韩国霞 李庆峰 记者 夏姆)为大力转变文风、改变会风,近年来,小金县实行“多会合一”的形式,将工作会议实行“打包”,精简会议程序,压缩会议时间,给基层干部腾出更多的时间抓落实,解决实际问题。

近日,小金县通过“多会合一”的形式,统一部署脱贫攻坚、党风廉政、投资暨重点项目等重点工作。“多会合一”不务虚、求实效,用有限的时间,发挥出会议最大的效能,成为一大亮点。于言者是一种能力,于听者是一种尊重,于发展则是一种务实。

据了解,中央“八项规定”明确要求的“提高会议实效,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在小金县“多会合一”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多会合一”既精简了会议日程、提高了效率,又加强了部门间的统筹协调,营造了精炼高效、勤政廉政的工作氛围。

新闻推荐

上半年小金县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增长7.5%

四川经济日报讯(史雨记者庄媛)记者从小金县委宣传部获悉,2018年,小金县继续紧盯“法治小金、美丽小金、幸福小金”目标,围绕打...

小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小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金县“多会合一” 开出高效务实新会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