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小金 > 正文

小金县第五届夹金山越野挑战赛完美收官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8-13 08:23   https://www.yybnet.net/

8月11日,小金县第五届夹金山越野挑战赛 “翻越大雪山 重走长征路”主题赛事完美收官。

据悉,今年赛事不仅扩大了规模,在团队组赛事采用会师机制,模拟1935年红一、四方面军会师达维路线,更加突出了红色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46支团队组和121名个人组选手早上6点从夹金村出发,向中央红军长征翻越的第一座大雪山——海拔4114米的夹金山垭口发起挑战。

今年的越野挑战赛赛程分为35公里和45公里,选手在参赛过程中经历了杜鹃林、高山草甸、高山碎石路,以及不同程度的泥泞路段,个人组选手经历了3267米的海拔爬升,既增加了挑战性,又具有观赏性和趣味性。经过激烈角逐,陈盛冲和来自英国的Clementine分别获得30公里男、女个人组冠军,无敌野人队获得团体组冠军;张力春、任汝巧分别获得45公里男、女个人组冠军,乐山长跑协会获得团体组冠军。

刘国兴 贺先强 记者 孟波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本报讯7月22日,阿坝州在小金县启动“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号召该州广大志愿者特别是青少年志愿者,共同打造城镇靓丽、...

小金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小金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金县第五届夹金山越野挑战赛完美收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