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小金 > 正文

苹果红了 果农笑了 小金县红富士苹果喜迎丰收

来源:阿坝日报 2020-11-09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唐明珠 郭逸峰

时下正是小金红富士苹果成熟上市的季节,在小金县的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该县红富士苹果迎来大丰收,网上销售也随之火起来了。果农们忙着分拣包装,陆续将苹果发往全国各地,在丰富市民“果篮子”的同时,充盈了果农的“钱袋子”。

小金县兴隆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小金苹果的本土电商企业,每到苹果采摘季,该公司就在全县各乡镇寻找优质货源。笔者在公司内看到,工作人员忙着分拣、装箱,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拉运苹果的货车络绎不绝。

“我们家的苹果都是通过网上销售,不仅价格高,邮政寄送也方便快捷,今年已经销售了近2万斤。”小金县苹果种植户田庆华高兴地说。

小金县邮政分公司作为该县农特产品快递的主力军,是许多客户的首选快递公司,连日来,在邮政大厅的业务区,果农们忙着将苹果分拣、装箱,个个喜上眉梢。

据了解,小金邮政分公司从7月开始收集小金苹果寄递,从金冠苹果到红富士苹果,每天平均1000余件,在道路不通畅的情况下,该公司克服困难,翻越夹金山,保证客户在最短时间内收到苹果。

新闻推荐

小金: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服务5G网络时代

9月6日,在小金县大哇梁子哑口,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对光缆进行更换。据了解,今年起,5G网络正式进入小金县,5G建设发展进入加速阶段...

小金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小金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苹果红了 果农笑了 小金县红富士苹果喜迎丰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